Mar 27, 2009

找回自己

她说,
以前的小Ken既活泼又有自信

对呀!

“take it or leave it”

充满自信

洒脱,不拖泥带水

永远都是天塌下来当被盖的大剌剌精神

是什么让我变成如此扭扭捏捏?

=心态=

得失心太重

顾虑太多

要求完美

使我患得患失,浮躁不安

却忘了越是在意,就越是拘泥于形式

而显得更加拘谨

失去了显示我真正个人魅力

我竟然犯下了这个严重失误

竟然忘了我最引以为傲的自信根源

=自信=

=开朗=

=乐观=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没有什么事是我陈仪英做不到的!”

“IF I never TRY, I would never KNOW.”

“我就是我,我管你们怎样看我?!”

对嘛!!!!

这样才是我!

火辣辣的个性,跳跃的鲜艳色彩!

跳脱一切的一切

只在乎我所在乎的在乎

从这一秒开始,我又重新开始喜欢我自己了

我会努力找回以前那个以平常心看待一切的一切的小Ken

天无绝人之路。;]

There must be a right one awaiting for me! P(^0^)q

"Giving up this choice doesn't mean that you have an opportunity loss. INVERSELY, you are OPEN to bundle of opportunitieS!"

谢谢大姐

Knowing you is one of the greatest things I have done in my life. 

May Buddha always with those of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