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5, 2010

爸爸离开后的第164天

爸爸离开后的第164天 (15.10.2010),我在这里写了第一张帖子。

以往,回家的时候,转个弯我就会看到爸爸;不是站在外头抽烟看风景、就是坐在客厅里的躺椅上看电视。。。当他听到脚步声时,他会探出身体查看那是谁回来了。。。我就会给他一个大大的白痴笑容,不管距离会不会太远他看不到。。。

现在什么人都没有。。。我就的家里的人都不是我认识的。。。

今天W说我在不在家都没有差别,妈妈也附和。她说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生活。我就反问她,那么对W和C也一样吗?她却没回答我。。。我算什么东西?根本就不是个东西吧!

最让我不能容忍的是每天看到我最恨的人。。。你不喜欢我说你小孩吵,就直接说回家。那你他妈的来都不要来我家!我看到你就恨不得一刀砍死你!

抱歉,这根本也不是我的家。就像我那敬爱的妈妈说的,她随时可以开门叫我出去
我算什么东西呢。。。


。。。


不要跟我说什么你们没机会和妈妈说话。你们什么时候在家?而我又在这里生什么气?做妈妈的都没意见了,成天说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生活他妈的言不由衷,我在这里狗拿什么耗子?

虚伪!讨厌我却装着没事。明明也讨厌他你们还能和他说话?看在J的面子上?说什么瞎话?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