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 2008

一字诀:悟

醒悟了

不记得是从哪里听过的,

“闭上眼,想一想那个你可能永远无法再见到的人们,睁开眼,会让你伤心永远不能再见、流泪不止的就是你最爱的人”

我傻傻的试了,也狠狠的哭了

心中的答案果然是最最最诚实的。

原来一直只有她

对读书、对人生、对待人处世,对一切的一切,都觉悟到不行!

悟哦哦哦哦~

(说的是挺了了,但真悟透了吗?旁人不以为然。我也有几分。哇罢了)

以爱我之名,我说你想听,做你想我做;我喜欢大家都开心。

可是,我会继续坚持我所坚持、执著我所执著、爱我所爱(就算其中一个是错的)

讨厌我的请继续讨厌,你的讨厌让我感觉到我的存在是你最大的威胁(爽);

喜欢我的请继续喜欢,你们的存在是我继续活下去的最大理由(感恩)

May Buddha bless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