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6, 2008

好好相处吧!

各种各样奇怪的理由,讨厌别人的理由。。。

“只要下地狱就好了。” “恶心。” “好讨厌。”

“就是看得觉得讨厌!下地狱吧!”

很多人都会这样想吗?

为什么要这样想?好好的相处不好吗?好好的相处

人们应该调整心态。。。

那被讨厌的人呢?

“怎样?你(们)能奈我何?” “我就是有钱有势!”

“为什么?为什么?明明就没做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有无辜的,有罪有应得的。。。

与其在那里自怨自艾,为什么不努力下去?!虽然不一定会得到回报,但至少对得起自己,不是吗?

不要让自己有后悔的机会

怨恨 · 无所不在

明明可以好好解释的;

有的选择放弃辩解

“谁也不会相信我的?” “解释?想都没想过。”

“有什么好说的?他们不会相信的!”

有的想说却没人愿意相信。。。

“为什么?为什么不肯听我解释?”

偏执

自我设限

自我

怨恨的源头是人心

不论是怨恨的还是被怨恨的,心都生病了。。。

有人的地方就有纷乱

“不相信地狱的确存在,世界变得堕落了。” - 轮入道

是不是真实存在,没“人”知道。不过,信念不是更重要吗?心存善念,以地狱之恶起阻吓作用。那有没有就根本不重要了

Regardless what may come, Strive Up!

做身为人就应该做的事!

Be humble, Be consider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