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2, 2009

新的梦想

23岁前,我人生里绝大多数的梦想都一一实现了。。(唯一一个还没实现的,我会继续努力)

小学,中学一路顺遂(老实说根本是为所欲为,横行霸道)、进入理想中的理工学院就读我想读的科系、再理所当然的迈向新加坡最高等学府,然后顺利毕业。

同时也完成了爸爸的梦想-所有女儿都是大学生(我们比很多人的儿子都更有出息!!!)

也在23时,实现了我另一个重要的梦想-带我爸妈出国旅行。虽然很重本,但是我知道在未来忙碌的工作将我压得喘不过气时,我会骄傲的告诉我自己我那时做了一个明智的决定。

可以说,我前半段的人生梦想都完成了。现在24岁了,我需要新的人生梦想!

梦想和规划一样吗?

我会说,虽然一个听起来较不切实际,但是本质上是一样的。

“人的一生是由一个梦想的完成再连接另一个新的梦想构成的。”

我会实现所有的所有

在我想清楚到底什么是我的终极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