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7, 2009

不正常的我

从小,为了成为最好的,为了成为父母的骄傲

考试要在一二三名内;比赛不是第一就是要第二。优等,特优,头衔,奖状,奖金

得到最后的胜利就是努力追逐最好的犒赏,也学习了如何苦中作乐、尽情享受追逐的过程

我总是全力以赴,也总是势在必得

“只有我不要的,没有我得不到”

说来不好意思,可这就是我从小到大,从小学直到进大学都一直保持的乐观态度

不懂为什么我会聊到这个,这并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在追逐的过程中可能无意间伤害了一些人

我不会为我的行为辩解

我也不懂如何辩解

懂我的人不需要我解释

但是

我还是要向你(们)说声

抱歉

不是不想给

只是我太笨

我知道不是每个人都有耐性

对着一个如此不正常的我(无奈)

很抱歉

我最不想伤害的人就是你(们)

或许我们不会再联络

我还是希望你能快乐

你应该要多笑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