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8, 2007

请允许我这样爱你们

四月28日,下午3.00正

“我担心你半夜里会发高烧。”

所以,妈妈决定不回去了;我的爸爸也为了我付出了许多。(那一瞬间,我好感谢佛祖;它让我拥有了我的父母)

因为他们的爱,我得到了救赎。

我不懂别人的父母如何,但据我所知(周遭所认识的人),没有一个人的妈妈像我的妈妈般无怨无悔的付出。(她们总会要求一些金钱上的满足或其他)。 我的妈妈却从来不要求任何回报;就连一顿美食她也不让我请,情愿在家辛苦地煮一顿家乡菜给我品尝。

我很感动我爸爸妈妈为我无条件所付出的一切。我不管别人怎么做/想,我会用我自己的方式报答他们。很极端,但那就是我, Ken 的风格。

ps: i bought a new handphone (happy-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