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5, 2009

你相信吗?

在爱情的国度里,身高不是距离、体重不是压力、学历,年龄不是问题,你相信吗?

“你好年轻。。。,跟你比起来,我老咯。”(那就自动消失吧?难不成要我送你一程?)
“你是熟女,就等于是obasan咯,哈哈哈。”(这样吗?被我看上的你应该要更感动啊?)
“你太瘦了,跟你在一起,人家还以为我虐待你。”(。。。这是纯心找碴不是吗?嗯?)
“你太胖/壮了,跟你走在路上会很挡(别人)路吧?”(那好心你先说说你自己?龟笑鳖)
“你书读得这么烂,你觉得你配得上我吗?”(不要怀疑,看上你是你八辈子修来好福气)
“你太会读书了,我跟你在一起会有压力。”(难不成时光可以倒流吗?第一天认识我?)
“你好矮/娇小,带出门好奇怪/弯腰吻你好累。”(你可以不要吻啊!我又没逼你吻我?)
“你好高,吃矮一些啦!”(?你哪位?身高碍着你了哦;你是爱我这个人还是身高啊?)
“你太有钱了,我配不上你。”(难道你不觉得你赚到了?跟我在一起少奋斗30年耶<3)
“我们门不当,户不对,分手吧。”(太好了,去你的小猪圈里找你的白猪王子公主<3)

如果要分手,什么鬼理由都能用?

如果要在一起,那来这么多理由?

喜欢我不是喜欢我的人吗?为什么要介意我读的书比较多?我比较聪明并不影响我喜欢的你心情啊?又或者是,为什么要介意我书读得少,我爱你不就成了?难道要为了你那无谓的自尊心/虚荣心毁了我们?

我的身高无法改变呀!喜欢我就要连我的身高也喜欢啊!况且你又不是第一天认识我。我可以确信因为我不是你要的娇小而拒绝我必是你人生中最大的损失!又或者是,身高等于安全感根本是小女人和大男人的狭义短见。君不见高个模特儿们也快快乐乐的做人妻?介意身高其实是你的心理作用

白羊的我很盲目。我可以视而不见你的过老/过少/过胖/过瘦/过矮/过高/过笨还是太过聪明任何你认为是缺点的缺点。都不重要好不好?至少我看过聪明糊涂配、老少配、高矮配、胖瘦配!只要你自己过得了自己那一关,别人怎么看就一点都不重要了,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