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8, 2009

我想离家出走到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安静地看着我最爱的星空

我啊,有嘴说别人。

怎么不拿那些大道理来说说自己呢?

大家都很痛苦

不过我有一点不一样吧?

因为我不会畏畏缩缩,不会怨天尤人,不会自暴自弃,不会举棋不定

我大剌剌地说出口(爱恨分明,最讨厌虚伪)

我笑呵呵的接受嘲弄(只有臭Marcus可以)

我苦哈哈的努力向上,自我提升(为了我自己)

要与不要,我一直都很清楚我的答案是什么

对不起,即使这不是你们所乐见的,即使这是个错误,我还是会继续错下去

因为与其如了你们的愿我却痛苦后悔,那我宁愿自私地选择让你们再为我担心一阵子,也不要后悔。

因为我觉得我快看到终点了

原谅我的任性,我再任性也没多少时间了

爱你们,我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