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5, 2009

爱要大声说出来

想起最近朋友说很想做一件事却不敢做,因为性格不如我外放,家里没那个习惯还是什么的。

是这样子吗?

没有人一生下来就会游泳、跳舞还是唱歌。我也不是一开始就如此外放的好不好?

最重要是你肯不肯做而已。

怕丢脸?丢脸有什么关系?不要怕别人看待你的眼光,那绝对不是取笑而是羡慕。

因为他们没种/没脸/没人(一起)做,就只好用异样的眼光来掩饰他们的倾羡。

我曾经为了送给我最爱的爸爸一件他想要的东西做出最不淑女也最不顾形象的事,那时候我想过怕丢脸吗?当然是想过的!一来觉得丢脸尴尬,二来怕丢了脸还是得不到那件东西!可是我有时间考虑吗?没有!如果我不争取,那件东西就会被别人捷足先登。那时候爸爸可能不会太失望又或者是过了一下就忘记了,可是我一定会很后悔我为什么要怕丢脸而不尝试?就算之后爸爸就把那样东西晾在一旁,那也不打紧。只要我曾经让他开心就可以了不是吗?(注:我爸可没有把那东西晾在一旁,他挂在他衣橱上呢!嘿嘿)很多东西/人,错过了就是错过了。这个教训有多少人在没有失去前就懂了而且做了呢?我很幸运,因为我很早就学会了不要后悔。(-小遗憾-如果可以更早学会就好了)

当众吻你爱的人,有什么好尴尬?
当众被你爱的人吻,有什么好害羞?

就让别人妒忌,羡慕吧!因为他们不敢、不能、不可以像你一样向你爱的人如此这般的表达情感。

每一次的离别,我自己就常常这样当众拥抱和吻我的爸爸。起初我会小尴尬,后来根本就是不吻不抱的话,我还不习惯勒!爸爸当初也会不好意思,渐渐的还不是就范?嘿嘿,搞不好他心里还开心的勒!

我爱你,很难说吗?不要听一些人放X,说什么最珍贵的话不能常常说。狗X啦!难不成要等到全死光光了才说?

人不是机器,更不是神;不会读出你心里的情感。你会说,他/她应该是懂的。“应该”?为什么如此不确定?要让他/她知道你的心啊!现在说不出口,一个耽误了,就怕下一秒不是你再也没机会说就是他/她没机会听!不要等到真的失去的时候才来后悔!后悔,绝对是笨蛋才会做的事!

不要让自己有任何对家人后悔遗憾的事。那绝对是最笨的事!不要理所当然的以为他们知道你爱他们,对家人,爱就要大声说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