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9, 2008

我的妈妈是模范

贪嗔痴恨爱恶怨

人,污秽

我的妈妈却出污泥而不染

永远永远不会超出身为人、媳妇、妻子、母亲、岳母和祖母的模范角色。

永远都遵循道德的规范标准。

尽心尽力,将她的一生奉献给家;

任劳任怨,从来不会怪别人带给她的不幸(即使它们很该死)

当我们愤愤不平时,她都会说,“算了吧。”

当我们为了小事而不愉快时,她也会说,“心平气和些。”

这样完美的妈妈我一直都引以为傲,是我的学习榜样。

但是,我不完美

我无法原谅

像现在,我又为了那些该死的和妈妈不愉快了

魔障,是我自己给自己的

我不快乐,因为我不想为了那些不值得和我最爱的人不愉快

我了解,也想照她所说的做

但是

我办不到

我无法原谅

我不是妈妈

我不是妈妈

我不是妈妈

我的信仰,我的佛祖,我会下地狱吧?

因为,我真的无法原谅

我不是神,我无法忘记

发生过的

弥补,对我来说,

已经太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