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2, 2009

山水有相逢

“you always don't know what you want.”

这是人身攻击

对于工作,随你说

对于我的人生

我对自己却开始产生了一丝丝的怀疑。。。。不过只不过是

庸人自扰!!!!(笑)

我一直都知道我要的是什么(那是当然的!)

我有Louis Vuitton monogram canvas Speedy 30(我有能力买了)

我有Honda Jazz

我有SGD4K per month

我有美好的家人和好友

我还有鹏程万里

我没有什么好疑惑的了(笑)

今日我是晚辈,我让你。。。

不过我奉行君子报仇十年未完

他日再见。。。必是你死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