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7, 2009

苦不过是人生的一小部分

什么最苦?知道却得装白痴
你没听过无知是一种幸福吗?装一下白痴娱人娱己何乐而不为。。。我粉努力呢!

什么最苦?知道他不爱你?
那就让他爱你啊?有什么好苦的?不努力在那里唉唉叫,真烦!!!

什么最苦?没有钱
那就赚呗!罗嗦什么?有钱人要更有钱,没钱人努力就也有钱啦!钱多钱少,定义由你定的嘛!

什么最苦?没有家人
找一个最爱,一起组个爱的小窝~<3

什么最苦?没脑?
知道自己没脑就长进些,不然,天生我材必有用,向专业发展吧!我觉得厨师帅呆了!

什么最苦?不快乐
自己的幸福是自己带来的,我很幸福 =) 你也可以,我最爱的你

May Buddha always bless my beloved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