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7, 2009

为我疯狂

不用entertain
不用假笑
不用戴假面具

真好

没有穷追猛打
没有严加拷问
没有追根究底
想说就说
不想说的一笑带过

真好

天空好暗
灯光好美
周围的纷扰与我何干?
置身度外的感觉

真好

麻醉的感觉。。。很好
发泄的感觉。。。很好

一切真的都很好


**********************************************************
新加坡好难看到我爱的夜空
Am I happier? Thanks for asking even if it's just an asking
bolehkah seseorang memberitahu saya kenapa saya masih berasa sedih apabila saya ketawa?
Ezlink卡不见了。。。幸亏我没top up SGD50
New Moon makes me sleepy!
Minum dan menangis boleh membantu saya lupakan kesedihan sekejap
我想回家
I don't want boyfriend, I wa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