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3, 2008

这才叫美眉

In Singapore, this kind of girl is attractive. But in Taiwan, they are just normal girls!!!

People told me, they felt that Taiwanese girls are too "fake" - act cute, act innocent, act sexy, act act act ... However, I have a different viewpoint. 

1. 你说他们假,我倒认为他们是天生。(至少我敢说,你能随随便便就在新加坡的街上看到这种Sweet, Cute babes?一个字-难!)不要给人家的妆骗了,他们的五官绝对是好看的!

2. 你说他们假,我倒认为他们是懂得表达自己。(听腻了自然就是美的屁话,除非你美得像天心还是林志玲,简单的说是天生的美人胚子,不然不要跟我说这些傻话ok?) 话说回来,就算是浑然天成的大美人还是得保养和呵护才能容光焕发呀!你以为美丽不用维持吗?总说自己崇尚自然,你的自然让我好想哭-明明是美人,却不懂珍惜!哀!

3. 你说他们假,我倒认为他们是懂得爱护市容。(很白话了,懒得解释) 美女走在路上不懂什么是妇容(不懂什么是妇容?自己查字典),那就是霉女了。

我相信新加坡也有"好看"的(虽然完全不到我的标准)不过还是好看的, at least, to Singaporeans. 不服气?不要说我严厉,你在新加坡找得到像上面女孩的standard,我就偷笑了!不过分:ONLY 3Fs - FACE, FIGURE & FASHION 很不幸也很真实,新加坡女生会输在最后一个F.

我好羡慕台湾阿伯宅男们哦!
That is the reason why I am so sian in Singapore... 

Sianzzz爆了!!!

不美就算了还到处乱跑出来吓人!!可怜我。。。

很喜欢这么一句话,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