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3, 2008

妈妈在身边

好开心,就算考试就在两天后,我还是好开心,没再怕的!因为我的爱,我的amulet在我身边!
真的是太开心的,就算是看着恐怖的老虎吃人的影片也不觉得害怕~!因为可以和妈妈一边讨论案情一边研究老虎到底咬哪里。。。

对了,新加坡动物园老虎咬死人的影片我有哦,谁要?MSN跟我拿。。。


虽然很悲伤,一条人命就这样没了(feel sorry to his family),不过,谁是谁非显而易见,不要什么都怪在动物身上。。。


(被关着的)老虎为什么咬人?

老虎A:干嘛闯进来给我咬。。。
老虎B:犯到了我“小小天地”了
老虎C:不是新玩具哦?
老虎D:。。。吓到!
老虎E:u know, self prot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