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2, 2008

damn, it is 23th!

整个很没精神,算了,想跑去乱逛别人的blog。。。才发现,那些连接随着我的手提消失了,心情超不爽,有想砍人的冲动(吸气,呼气,再吸气!)

幸好还跟我其中一个最喜欢的朋友再要了他的blog address,刚刚跑去看看那只猪有没有write new posts?还真的有勒,呵呵。。。真的是超爱他选的音乐,就是很我的调调。不懂?就是对味啦!(什么时候你们才懂这些台湾用词勒勒??

算了,应该就像我学广东话,怎么学都会被我姐笑。。。音调怎么怪怪的?(拜托,my gal有称赞过我的勒,正宗香港妹妹好不好,对吗,gal?)(Ye)

看着看着他的posts,就注意到他选的background picture,好美的天空,和树交错得好凄美。。一样,就像我拍的那些。。。(=''=) tmd,一把火又不小心被点燃了。。。这又想起我拍的照片也一起跟着手提死得无影无踪了。。。(T____T)(是怎样啦!?)(吸气,再吸气?)

一股脑地什么都被激上来了!!!因为真的是不见好多珍贵资料!academic, self development skills and knowledge, favorites, etc... 我所有所有的精华!!!好想好想把那个小偷的手砍掉!(然后我的脑也顺便拿去重新灌一灌,再丢三落四啊!最好是整个人可以落在迪拜啦!人家新酒店不是才刚开幕?!然后,“还可以绕去埃及看木乃伊!”呵呵)(=.....=)

My carelessness gives that of bad intention a chance to make a bad deed
However, the one asking him made such decision is himself
Greedy disgusts his humanity
I wouldn't forgive and wouldn't forget this Greedy in depth of humanity
呼~

Again, thanks Dr. VLoh
(^____^)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