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0, 2008

投篮

没什么,在stupidclown闲逛了一会儿,笑得好开心。。就想起了一件事

那天(哪天?礼拜一吧?)温书假的第一天就去学校报到。。。图书馆是挤得什么似的,人满为患,我还特地选了我们自己商学院的图书馆勒!还是一样多人!烦

真的是晃了很久还是找不到4人空座,还要附插头。。。没辙,只好坐在两个男生前的空位。。。等了朋友很久,谁叫那天下大雨,就开始读书啦!

重点不是读书啦!重点是坐在我前面的男生应该是读书读累了,要不然就是我们太吵?,一直会留意我们在做什么(吃饱撑着)。。。

就中间有一段,我手上有一团纸巾,离垃圾桶有一段距离,真的是很懒得走过去。。。就和我朋友打赌,看我能投篮成功吗?瞄了瞄那个距离,再看了看我坐的位子其实差不多是垃圾桶的死角(垃圾桶旁有个仪器挡着)她当然是看死我丢不进,还打赌请吃饭勒!我也不丢脸,就真的投不进!(汗)不过啊,再接再厉是我的座右铭,我就跑过去,把那团纸巾《捡》回来!哈哈,我看到那个男生竟然一副要笑不笑的样子和他邻座的朋友说着(==管你什么事啊?)我也不理会,就给他在投一次!

空心得分!我朋友惊讶得勒,那男生的表情更赞!被吓得哈哈哈。。。不过我也不欺负人,就好心透露我小学篮球就3分球超强!hohohoho,真的是有偷偷开心一下!(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