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0, 2008

目标

我不喜欢读书,可是为了让我爱的人开心,我读
我不喜欢吃菜,可是为了健康活着爱他们,我吃
我不喜欢笑,可是为了带给我爱的人快乐,我笑(最好不是起肖啦)
我也不喜欢说话,可是为了让他们知道我,我说
。。。
。。。
很多时候我是为了我爱的人而活^^a
活着,对我来说,是需要理由的
做什么事情都是需要有一个目标的(谁会吃饱没事花“大钱”特地跑台湾一趟?呵呵)
我无法想象没有目的地活着,活死人吧
给我一个目标,一个目的
我会为了这个理由好好活着
现在,我有理由好好活着,也有理由静下心来好好读书。。。
Ibu dan Bapa, keranamu, kehidupan saya bermakna.